[胡歌][新聞]171023 當胡歌遇上大熊貓……上海台中馬桶不通旅遊形象大使變身動物保育員——IDOL新聞

[分享]171006 胡歌:獲國傢肯定,5000萬粉絲的驕傲,就連男粉絲也被他套住瞭!


剛過完1周歲生日的華東地區首對大熊貓龍鳳胎月月、半半,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註,其中也包括上海旅遊形象大使胡歌。

10月22日一早,胡歌來到上海野生動物園擔任實習動物保育員。初次闖入“動物世界”的他既好奇又緊張,在熊貓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胡歌嚴格按照保育工作的流程進行操作:到“宿舍”觀察熊貓們早上的健康狀態,再回到操作間準備牛奶和食物,然後帶著熊貓寶寶們到展廳裡用餐。胡歌一邊操作一邊詢問與熊貓接觸時的註意事項,月月、半半似乎也特別喜歡這個實習保育員,不停與胡歌親密互動。

喂好早餐,胡歌又回到熊貓籠舍,開始日常衛生清潔工作。從清理晚上吃剩的竹葉到打掃糞便、沖洗地面,每一項工作胡歌都完成得很細致,熊貓館的工作人員看得頻頻點贊。

在近一個小時的基礎保育工作完成之後,胡歌不忘來到熊貓展廳,向廣大遊客傳達文明觀展的理念。當他聽到有小朋友表示“熊貓太可愛瞭我要喂它們吃我最愛吃的熱狗”,胡歌連忙提醒說:“公家機關水肥清運不論是大熊貓還是其他動物,都有自己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大傢千萬要聽從指揮和講解,不能自行投喂食物。”

結束瞭熊貓館的工作體驗,胡歌來到小動物樂園,看望育嬰苑裡人工哺育的小老虎小獅子,給小老虎喂奶。隨後,胡歌還乘坐投喂車進入車入區,與遊客一起去看大種群動物,觀察大型野生動物的生長環境和生活狀態。一路上,很多遊客認出瞭這位特別的工作人員,紛紛招手致意。

這是一次難忘的旅遊體驗,胡歌深有感觸,他說:“作為第一次去上海野生動物園的遊客,我全程都很興奮。能夠進入工作區體驗保育員的工作,非常難得。我深深地感受到,保育員除瞭要具備專業的知識,更需要無私的愛和極強的責任心!我想每一隻生活在園內的動物都會把有限的空間當作它們的整個世界,而這個世界是否美好,完全取決於飼養員的辛勤付出,同時也取決於遊客的善意和愛心。”

胡歌還表達瞭認養大熊貓的意願,他說:“今天雖然隻和它們短暫各軍營單位抽肥相處,但離開之後,就已經開始掛念。我喜歡和動物相處,作為旅遊形象大使,我也希望通過認養,能向大傢倡導保護野生動物,平等對待每一個生命,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的意識。”

作為上海旅遊形象大使,胡歌一直在以不同的方式體驗和推廣著上海都市旅遊資源:“我覺得上海旅遊景點的硬件建設都非常好,景點項目的設計也非常人性化。我們更需要關註的是文明出行、文明旅遊的宣傳和教育。我也希望身體力行,把旅遊和公益、環保結合起來,讓旅遊變得更有意義。”

(來源/樂遊上海)

整理者:doubaoz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aou048u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